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杏輝看準醫美與營養保健 宜蘭新健康館明年動工

本文共539字

中央社 記者韓婷婷台北27日電

杏輝近年積極布局營養保健與醫學美容市場,受惠系列產品銷售呈現數倍成長,推動今年前3季營運表現,看準醫美與營養保健需求,將在宜蘭廠附近新建置千坪的健康館,預計明年動工。

杏輝總經理白友烺受訪時表示,預計年底前完成建照申請後,明年動工,目前健康館一個月大約有100多部遊覽車次造訪,除了杏輝專櫃會員外,已與50多家旅行社進行合作,預計新館落成後目標是300輛遊覽車來客量。

白友烺表示,因應台灣朝向超高齡社會的營養保健需求,杏輝除了持續致力於研發治療用藥與天然產物,也佈局營養保健與醫學美容市場,近2年在策略調整後,發生很大變化,也在保健食品找到新的發展空間,其中腦部血液循環相關產品今年銷售量成長高達數倍,成為推動整體營運持續成長的重要動能。

杏輝表示,許多研究顯示,日常規律運動有助於促進腦部血液循環、刺激腦細胞生長,不僅能降低健康者罹患失智的風險,還能減緩生理機能的退化速度。

因此,近年來杏輝不斷舉辦以健康養生為主題的活動,除了以靜態知識型講座外,2022年開始宜蘭縣政府合辦「杏輝宜蘭馬拉松」,推廣運動健康意識,今年已邁入第2年,吸引數千位民眾報名,其中更有高達約200醫事專業人員,成為另類特色,透過所舉辦的馬拉松賽事,鼓勵民眾走出戶外、出門運動,為自己的健康預作準備。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黃仁勳合作以色列 AI 商 會談現場畫面曝光
下一篇
兩條運河通行困難外溢效應 貨櫃空班潮來襲...推升運價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