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皇翔法說會/MRT、芊翠、芊樾完工 明年業績到手

本文共386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即時報導

皇翔建設(2545)今(16)日舉行法說會,皇翔建設表示,最新第3季營運在建案續入帳下,單季營運轉虧為營,單季營收達8.47億元、年減52.9%,毛利率為39.5%,營業利益達2.08億元、年減51.7%,稅後純益達1.57億元、年減50%,每股純益達0.48元、低於去年同期的0.97元。

累計皇翔建設今年前三季營收達20.26億元、年減65.1%,毛利率達35.3%,營業利益達2.23億元、年減87.2%,稅後虧損達0.45億元,較去年同期獲利17.32億元大幅衰退,每股虧損0.14元、低於去年同期5.28元。

展望2024年營運,皇翔建設指出,明年皇翔建設將有四筆新案取得使照,包括「皇翔MRT」、「皇翔芊翠」、「皇翔芊樾」等,將在明年陸續完工。

至於「皇翔台汽北站頂級商辦案」已遞件申請使照,將在明年首季拿到使照後同步招商,該案可望在明年貢獻租金收益、公司業績無虞。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輝達與特斯拉都看好機器人 5檔技術線型中長多走勢
下一篇
台灣東洋3日將與北榮、高醫附醫三方簽署越南合作 MOU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