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大型尾牙第一棒!王品尾牙席開1100桌 創紀錄抽千萬獎金

王品尾牙預計席開千桌,邀請邀請新生代樂團告五人、台客天團玖壹壹等輪番開唱。圖/王品提供
王品尾牙預計席開千桌,邀請邀請新生代樂團告五人、台客天團玖壹壹等輪番開唱。圖/王品提供

本文共588字

經濟日報 記者嚴雅芳/台北即時報導

王品(2727)歡慶滿30歲,選在11月16日生日這一天,宣布將在12月14日於南港展覽館舉辦萬人大型尾牙,不僅是今年南港展覽館大型尾牙的第一棒,且席開1,100桌,創下集團新紀錄,除了邀請新生代樂團告五人、台客天團玖壹壹輪番開唱,今年還準備上千萬獎金要讓同仁抽獎。

王品董事長陳正輝表示,一個企業要走過30年是很不容易的事情,王品經歷很多困難,突破很多瓶頸,才能有今日成就,感謝大家支持。今天每一家王品門店都有準備一個生日蛋糕來慶祝30歲生日,邀請全台300多家門店、上萬名同仁切蛋糕慶生。他並宣布12月14日將在南港展覽館舉辦萬人大尾牙,摸彩總獎金破千萬元。

王品歡慶滿30歲,選在11月16日生日這一天,宣布將在12月14日於南港展覽館舉...
王品歡慶滿30歲,選在11月16日生日這一天,宣布將在12月14日於南港展覽館舉辦萬人大型尾牙。圖/王品提供

王品表示,今年集團包下南港展覽館一館兩個樓層,舉辦國內今年第一場企業大型尾牙。餐會找來金鐘主持人唐從聖、蔡尚樺雙搭檔挑大樑,預計席開1,100桌,創下集團新紀錄。會中將比照金鐘獎,邀請新生代樂團告五人、台客天團玖壹壹等輪番開唱,另外還會有兩組神秘嘉賓驚喜壓軸。

王品五年一次舉辦大尾牙,今年又遇到集團30歲生日,重金呈現演唱會規格的魔方舞台,在主會場左、右及後方,備有六面400吋LED超大螢幕,打造環繞空間,讓上萬名同仁無論坐在哪裡,都能盡情吃喝、觀賞舞台演出。而員工最期待的抽獎活動,王品目前規劃將豪發超過3000個獎項,總計達千萬獎金,是集團創立以來最高紀錄。


延伸閱讀

王品啟動今年第四波加薪計畫 這品牌調幅近9%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輝達與特斯拉都看好機器人 5檔技術線型中長多走勢
下一篇
兩條運河通行困難外溢效應 貨櫃空班潮來襲...推升運價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