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燦坤揭曉2023資訊月3C爆品熱銷榜

本文共531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泠秭/台北即時報導

台北資訊月展覽昨(9)日開展,燦坤(2430)今(10)日表示,PS5及Switch OLED遊戲機雙雙登頂開展首日銷售之冠,雙11促銷期間PS5主機大降價帶動銷售熱潮,燦坤加碼額外送價值1,490元起的遊戲片,展期持舊款PS4主機換購新機,再享燦坤獨家1,000元現折活動。資訊月與本周末即將登場的「Nintendo Live 2023 Taipei」活動同慶,Switch OLED主機與瑪利歐兄弟驚奇版組合價下殺11,920元,再送保護貼及限量原廠贈品。

隨著AI應用的全面爆發,未來「算力」勢必成為下一代筆電的核心指標,使用者對於運算速度的追求將大幅提升,具高階性能的筆電/電腦是人們跟上算力時代的至關鍵武器。燦坤表示,此次展上高階筆電以搭載RTX 4060顯卡、8G記憶體的規格詢問度最高,資訊月雙主打星為今年新推出Acer 16吋Predator高階電競筆電直降78折、展場價35,900元起,MSI GF63 Arc獨顯15.6吋電競筆電展場價只要17,900元,再送原廠電競耳機;入門文書型機種則以Asus 15.6吋Vivobook筆電最夯,展場限定價2萬元有找,加碼送限量包包。現場筆電舊換新最高現折31,300元,再享加碼15%估價現折回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輝達與特斯拉都看好機器人 5檔技術線型中長多走勢
下一篇
兩條運河通行困難外溢效應 貨櫃空班潮來襲...推升運價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