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郡法說會/第4季將是今年高峰 產值估季增5-15%

本文共349字

經濟日報 記者尹慧中/台北即時報導

蘋果軟板供應商大廠台郡(6269)今(26)日下午召開法說會,台郡財務長熊雅士提到營運展望,第4季營運將是今年度高峰,第4季產值目標第3季增加5-15%之間,目標第4季營運優於第3季,並以維穩獲利優先。

熊雅士提到,台郡第3季營運受大環境影響不如預期,不過今年第4季營運將是今年度高峰,台郡第4季以維穩獲利優先,2023年對台郡是挑戰一年通膨等因素會影響消費需求,台郡以落實精實管理彈性調整,目標第4季營運優於第3季,第4季產值目標比第3季增加5-15%之間。

台郡先前10月18日宣布將以170元溢價公開收購宏觀微電子(6568) 至少10%股權,先前已達到10%最低收購門檻,熊雅士提到,此收購案為提供完整模組方案的策略投資,持續公開收購宏觀公司之普通股至民國112年11月16日下午3點30分止。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黃仁勳合作以色列 AI 商 會談現場畫面曝光
下一篇
兩條運河通行困難外溢效應 貨櫃空班潮來襲...推升運價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