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欣興曾子章:以巴戰爭短期有影響 載板復甦須等明年Q2

本文共212字

經濟日報 記者尹慧中/台北即時報導

欣興(3037)董事長曾子章今(25)日出席電路板國際展會期間簡短受訪提到,明年一般看法應該會復甦,或者6-7月機會較大,以巴戰爭短期當然會有影響,有些朋友與客戶需求都暫緩,觀察載板復甦須等明年第2季,畢竟黑天鵝不知道還有多少隻,先前大家也不知道烏俄戰爭會持續到現在。

曾子章說,PCB產業下滑情況比預期長,有許多原因,但明年的現在復甦的跡象較多人認同,而市況與客戶需求有的看2025-2026年更好,欣興本身也希望明年更好。

欣興董事長曾子章(左2)今(25)日出席電路板國際展會期間簡短受訪。記者尹慧中攝...
欣興董事長曾子章(左2)今(25)日出席電路板國際展會期間簡短受訪。記者尹慧中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達電助節能減碳 連7年獲頒美國能源之星傑出永續獎
下一篇
遠東巨城生日同慶母親節 超級369回饋媲美周年慶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