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耕興網通檢測產能滿載 應對景氣產業升級2024續拚成長

本文共309字

經濟日報 記者尹慧中/台北即時報導

檢測大廠耕興(6146)受惠5G 行動通訊需向下兼容 4G/3G以及Wi-Fi 7需兼容 Wi-Fi 5/ Wi-Fi 6等趨勢帶動網通檢測產能滿載,公司提到,接單穩定且訂單透明度佳,應對景氣與產業升級2024年續拚成長。

法人看好,耕興無線通訊檢測產能全球最大,雖短期獲利成長趨緩,但產業趨勢正向、營運展望正向,2024年有望恢復較大成長表現。

網通檢測產能部分,耕興表示,今年第4季至明年首季網通產能維持滿載,沒有遞延訂單的情況。

耕興也提到,公司接單穩定且訂單透明度佳,只是適逢產業升級轉型,大家紛紛都在尋找下一代殺手級應用的轉換期間,各種明年景氣預測跟看法就會很多元,公司將持續在這種產業發展不確定性中持續前進成長。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搶美國1.2兆美元基建大餅 大同變壓器產能擴增25%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