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南極成為熱門旅遊景點 疫後旅客增近4成

本文共492字

中央社 記者余曉涵台北13日電

根據南極旅遊組織協會統計,2022年到2023年間,前往南極旅遊人次已經超過7萬人次,相較COVID-19疫情趨緩之前增加近4成,顯示南極成為疫後熱門旅遊景點。

雄獅旅遊今天舉辦「南極追夢號X南美秘境」記者會,雄獅旅遊表示,越來越多旅客重視行程獨特性跟服務品質,因此跟Seabourn璽寶郵輪合作,以Seabourn Pursuit追夢號包船為核心,推出南美加南極雙夢想行程。

雄獅旅遊表示,根據以往銷售經驗,旅客到南極有3大原因,包含追求冒險、商品稀缺性及完成夢想旅遊清單。

曾在去年包船帶200名旅客赴南極遊玩的元本旅遊董事長游國珍指出,分析2022年登上日月合朔號的旅客樣貌,可以發現女生比男生勇於追夢,男女比為43%比57%外,到南極追夢的年齡層也逐步下降,以51歲到70歲為大宗。

雄獅旅遊表示,這次包船行程,除了會有專人全程隨行,還有專屬攝影師會替旅客留下珍貴紀錄,並會邀請知名主持人岑永康、張珮珊夫妻檔跟北極旅遊人文攝影家張逸帆舉行船上專場講座。

元本旅遊指出,與雄獅旅遊合包的南極追夢號銷售超過5成,中南美洲明年的相關產品已經超過8成,2025年行程預計10月底上架。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輝達與特斯拉都看好機器人 5檔技術線型中長多走勢
下一篇
兩條運河通行困難外溢效應 貨櫃空班潮來襲...推升運價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