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宜鼎推PRO Series強固解決方案 力助邊緣AI應用穩健落地

本文共871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孟珊/台北即時報導

面對現今智慧應用愈趨多元,AI、DDR5等高效運算產生的系統高溫,以及車載、航太領域的嚴苛環境條件,採取特殊規格、技術升級的記憶體解決方案,將是維持系統穩定度的關鍵要素,AIoT與工業級記憶體領導品牌宜鼎(5289)今(27)日全新推出PRO Series記憶體強固解決方案,推動旗下記憶體產品升級,使其不僅擁有工業級高品質,更具備「抵禦極端溫度、耐震、抗腐蝕」等強固特點,讓系統在高強度情境維持高效運作、力助邊緣AI應用穩健落地。

宜鼎表示,集團持續深化AI產業布局,推出多項軟硬體解決方案,其中在工業級記憶體方面,除了積極革新產品規格,更致力以先進技術為產品加值,使旗下記憶體能夠在AI時代扮演智慧賦能的關鍵角色。

就車載、航太產業而言,宜鼎指出,在AI技術注入下催生如自駕技術、先進科技輔助等革命性應用,雖推升高效運算需求與DDR5滲透率,卻也讓系統在高工作負載下,容易因過熱導致故障,或在顛簸、頻繁震動的應用場域中,增添系統內模組鬆脫風險,為著重穩定性的工控領域帶來全新挑戰。

宜鼎強調,公司不僅擁有業界最齊全的工業級DDR5模組,更持續將產品進化,透過PRO Series旗下四大產品技術,包括極寬溫記憶體、DDR5專用散熱片、U型耐震扣、Rugged DIMM & XR-DIMM抗震記憶體等,逐一擊破各項產業應用痛點,並於Flash Memory Summit、Embedded World屢獲國際肯定。

宜鼎國際工控DRAM事業處總經理張偉民說,在持續蓬勃的AIoT與邊緣運算趨勢下,促使更多記憶體業者在近年加深工控產品布局,然而宜鼎作為原生工控品牌,已長期投入此專業領域並站穩全球領導地位,掌握技術與市場先機。

張偉民說明,隨著各式AI終端應用如雨後春筍般在產業落地,攸關效能的記憶體,也須面對各式環境挑戰,宜鼎旗下產品廣泛使用於高溫、多震動的工業應用現場,並具備豐富的全球客戶導入經驗與洞察,而今透過PRO Series加以滿足第一線需求,讓記憶體不斷挑戰更高標準,並發揮客製化優勢,針對嚴苛情境提供更細緻、專業化的產品陣容與服務。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美容通路三雄多角化經營 擴大醫美診所布局、添新品牌
下一篇
京元電出售陸廠 、加碼台灣 退出大陸半導體製造業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