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桃機餐飲服務奪國際大獎 昇恆昌打造最佳台味

本文共653字

中央社 記者吳睿騏桃園機場18日電

昇恆昌免稅商店在桃機第二航廈打造「街口食趣」擊敗歐美等地機場,奪下「最佳在地文化代表的機場餐飲」獎項,總經理江建廷代表領獎,並分享如何帶給旅客在地文化體驗。

昇恆昌免稅商店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C區「街口食趣」餐飲服務,上週在泰國舉辦的2023機場餐飲論壇及頒獎典禮 (2023 AirportFAB + Hospitality Conference and Awards)中,獲頒競爭最激烈的「最佳在地文化代表的機場餐飲」獎項(Airport Food & Beverage Offer Best Presenting Sense ofPlace)。

昇恆昌免稅商店指出,機場餐飲論壇及頒獎典禮已舉辦12年,今年是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爆發後首次舉辦,共有60個來自全球一流的機場、餐飲品牌、旅遊零售業者等單位,近200名業界代表參與。

昇恆昌免稅商店表示,當晚共頒發10多項機場餐飲相關獎項,其中「最佳在地文化代表的機場餐飲」獎項,共有14個機場餐飲服務入圍,其中也包括多家全球知名餐飲集團,昇恆昌能擊敗全球強敵脫穎而出相當不容易。

昇恆昌免稅商店指出,旅客對機場餐飲服務需求有明顯提升,台灣擁有美食文化優勢,昇恆昌積極邀請排隊美食及名店進駐,集結北中南美食打造最佳台味,更以此獲得國際餐飲專業評審的青睞,為台灣奪下國際大獎。

「美食是國際最佳交流語言」,江建廷除代表出席領獎,更受邀在國際論壇中分享如何透過餐飲、候機室及公共空間等,帶給旅客整體性在地文化體驗。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京元電擴增資本支出逾75% 攻AI和HPC晶片測試
下一篇
聯發科犀利!Q1每股賺19.85元 手機業務最旺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