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美商應材申讓5000張持股 昇陽半導體:股東理財行為

本文共259字

中央社 記者張建中新竹15日電

美商應用材料(Applied Materials)申讓昇陽半導體5000張持股,昇陽半導體表示,是股東理財行為,不影響營運。

昇陽半導體公告指出,應材將以鉅額逐筆交易方式,轉讓5000張昇陽半導體持股,有效轉讓期間為9月18日至10月17日,預定轉讓後持股將降至1萬2109張。

應材是於民國93年11月投資昇陽半導體,為昇陽半導體最大股東,持股比重逾1成。這次是應材投資入股18多年來,首度申讓昇陽半導體持股。

昇陽半導體表示,應材入股昇陽半導體是純財務性投資,這次申讓持股是股東理財行為,並不會對公司營運造成影響。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仁寶、英業達、緯穎啟動世代交替 為何都不是太子接班?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