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貿易局攜紡拓會 協助臺灣設計師搶巴黎時裝市場商機

本文共861字

經濟日報 記者嚴雅芳/台北即時報導

全球服裝產業最重要的SS24採購季節即將開跑,由經濟部貿易局攜手紡拓會規劃辦理的永續時尚整合行銷推廣活動,於9月2日至4日在巴黎凡爾賽門展覽中心舉辦的Who’s Next展出。此展為巴黎時裝周最重要前哨站,且為歐洲最大具指標性之服裝商業展會,展出涵蓋男女服裝、飾品、配件、美妝、家居品等,每年超過千家來自世界各國的服裝品牌參展。

此次展覽同時也是時尚業界中最知名國際級平台,展會期間舉辦各類型展覽、趨勢論壇、時裝秀、零售業專家服務以及研討會等等,為行業中B-to-B專業商貿展(Trade Show)中規模最大、吸引全歐洲買家親臨現場採購。

本季TAIPEI IN STYLE聯合推廣專區共精選5家優質臺灣設計師品牌,經由紡拓會舉薦、通過主辦單位WSN DEVELOPPEMENT審核,進而獲得展出資格,經由紡拓會以主題式包裝,整體規劃於巴黎展出2024春夏最新系列商品。

本次聯合推廣專區位於Hall 1的READY-TO-WEAR區,展出品牌共計3家服裝品牌CYNICAL CHÉRI BY PRAXES、CASH ONLY、URNAVY及 2家服飾品牌ME30、ENTADAR。服裝品牌包含:長年參展臺北時裝週之都會知性設計師女裝品牌CYNICAL CHÉRI BY PRAXES、URNAVY、致力於融合臺灣文化與藝術的街頭潮流品牌CASH ONLY;服飾品牌包含100%臺灣原創製造的城市機能袋包品牌ENTADAR海漂計畫及地中海風以永續訴求的飾品品牌ME30,帶著打造環境友善為核心理念勇闖歐洲。

現場有超過1300家國際品牌參與並且吸引來自126國的零售商、選品店、百貨及網路電商等專業人士參觀,其中參觀買主約65 %來自法國當地、35%來自比利時、義大利、西班牙、瑞士、德國等歐洲他國。

臺灣品牌積極推廣臺灣優質商品,吸引許多來自歐洲各地之國際專業採購蒞臨參觀,後續商機可期,預估可達100萬美元,臺灣設計師積極與歐洲買家互動良好,把握本季巴黎首場服裝展會的商機,提供買家多元採購服務,增加臺灣品牌於歐洲市場市佔率。

9月2日至4日在巴黎凡爾賽門展覽中心舉辦的Who’s Next,為巴黎時裝周最重...
9月2日至4日在巴黎凡爾賽門展覽中心舉辦的Who’s Next,為巴黎時裝周最重要前哨站。圖/紡拓會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驊處分長榮2000張 處分利益逾0.38億元
下一篇
POS一度遭視作夕陽產業 為何研華、普達反而雙雙入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