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網傳華碩 Zenfone 手機產線將停產 公司今緊急回應

Zenfone 10系列。 華碩/提供
Zenfone 10系列。 華碩/提供

本文共543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康瑋/台北即時報導

市場謠傳華碩(2357)有意將旗下手機品牌「Zenfone」之系列產品線進行停產,而今年7月推出的旗艦機Zenfone 10將成為該系列的最後一代;對此,華碩今(29)日一早緊急發出聲明闢謠,並嚴正重申停產消息純屬謠言、絕非事實,請大家切勿聽信謠言。

華碩強調,公司一直以來,針對「手機事業」及客戶有著深遠的承諾,如同第二季法說會所闡述,未來華碩將持續ROG及Zenfone兩大產品線,請市場投資人耐心等待,敬請期待公司2024年的新品陣容。 

據了解,Zenfone 10是華碩今年第二款智慧手機,今年4月華碩已推出新一代電競手機ROG Phone 7 ,而Zenfone 10擁有輕巧5.9吋黃金握感機身,並具有六軸防手震Hybrid雲台2.0整合智慧防手震技術,透過三維度空間自動校正與陀螺儀偵測,動態調整畫面,行進間單手錄影,畫面穩定細膩、可視範圍更廣。

此外,Zenfone 10還採用高通Snapdragon 8 Gen2處理器,最高支援16 GB LPDDR5X記憶體、512GB UFS 4.0快閃記憶體,頂尖效能成就高速運算與低功耗。螢幕更新率最高144Hz ,遊戲畫面精彩流暢。而該機已於今年6月在全台華碩專賣店/ASUS Store/電商平台/ASUS授權通路正式開賣。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仁寶、英業達、緯穎啟動世代交替 為何都不是太子接班?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