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智崴財報/上半年每股虧損1.7元 下半年展望樂觀

本文共397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凱中/台北即時報導

智崴(5263)今(9)日發布今年上半年財報,合併營收為3.76億元,較去年同期相比微幅成長,歸屬於母公司業主淨損為1.09億元,每股虧損1.7元,展望後市,智崴表示,隨著國際旅遊市場復甦,預計營收將逐季轉好,對於下半年的展望樂觀。

智崴表示,隨著國際旅遊市場復甦,自今年第2季開始已陸續簽訂來自沙烏地阿拉伯以及日本採購的頂級遊樂設備合約。為充分迎接市場未來需求,智崴於南科橋頭科學園區簽訂租約,新建廠房以擴充產能。此外,今年已完成股利配發,與潛在客戶的洽談也接近最後階段,預計營收將逐季轉好,對於下半年的展望樂觀。

智崴提前將受某中國大陸房地產客戶財務問題影響的未收回款項,依據穩健保守原則全數提列減損損失,故在預期信用減損損失上有所增加,此為一次性損失。由於此房地產客戶專案已生產之部分料件已通過中國大陸設計認證,且屬智崴可處分之資產,故未來可直接移轉至其他中國大陸客戶訂單出售,有助未來收益。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中華電信十年研發AI建功 助太魯閣號躲過403強震落石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