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裕隆慶70週年 嚴陳莉蓮盼新車業績長紅

本文共404字

中央社 記者賴言曦苗栗縣2日電

裕隆汽車今天舉辦70週年廠慶,迎接NISSAN X-TRAIL輕油電國產化車款下線;董事長嚴陳莉蓮表示,相信X-TRAIL新車一定能一掃陰霾,為裕隆與裕日車帶來長紅業績。

裕隆汽車今天在三義工廠舉行70週年廠慶活動,推出第一台X-TRAIL輕油電國產化車款,同時宣布展開預售活動。嚴陳莉蓮致詞時表示,70年前,她的公公、創辦人嚴慶齡與婆婆、裕隆集團前總裁吳舜文創辦裕隆汽車,開啟台灣汽車工業發展。

嚴陳莉蓮指出,70年來,裕隆汽車即使遇到困難,也不敢忘記嚴慶齡與吳舜文的造車理念,除了堅持製造符合消費者需求的車款外,「更無私的為台灣汽車工業做出貢獻」。

嚴陳莉蓮說,面對未來,她會持續帶領裕隆集團各事業體轉型升級,共同迎向新能源車及移動服務的新趨勢,也期許裕隆員工能繼續發揮團隊精神,跟上腳步,與集團一起成長茁壯。

嚴陳莉蓮指出,她相信今天下線的X-TRAIL新車一定能一掃陰霾,為裕隆與裕日車帶來長紅業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撤出中國大陸 京元電今年加碼投資台灣122.81億元
下一篇
萬海評等獲中華信評確認 流動性調整為「極強健」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