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特斯拉認可的充電樁規格 馳諾瓦因應北美電動車充電需求宣布導入

本文共704字

聯合報 記者簡永祥/台北即時報導

馳諾瓦科技順應北美市場充電規格需求,今(25)日宣布將於北美市場充電樁導入NACS規格。自特斯拉2022年將TPC充電規格改為北美充電標準(NACS),正式於北美對外開放充電站後,各大車廠相繼宣布加入NACS規格,且美國汽車工程師學會(SAE)亦評估將NACS作為美國電動車市場的統一規格,更為全球充電規格的統一帶來影響。

馳諾瓦為飛宏科技旗下子公司,致力為全球市場提供整合性電動載具充電解決方案,營業據點遍及歐洲、美國及亞洲。馳諾瓦科技累積多年的ODM/OEM經驗,擁有專業知識、技術能力、高標準生產製造品質,為國際客戶設計適用於不同場域的高度客製化產品與服務。馳諾瓦所提出的充電解決方案,從超高功率快速充電一體樁、分體樁到大螢幕廣告樁,在全球已出貨超過60,000座充電樁。

馳諾瓦表示,繼陸續推出360kW、480Kw等高功率快速充電樁外,為服務全球市場客戶與車主的充電需求,馳諾瓦科技宣布導入NACS規格,將配合合作夥伴在不同場域與充電規格的需求,致力完善全球市場電動車充電基礎設施,提升跨品牌電車車主便利性。

馳諾瓦北美分公司業務副總Manny Huguez表示,推出支援NACS北美充電標準的充電解決方案,可全面提升整體充電體驗。此外,電動車充電解決方案也可自車輛收集到的充電訊息進行數據分析與應用,同時對充電樁進行狀態監控與遠端軟體更新。

馳諾預定在2023年美國NACS(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NVENIENCE STORES)展覽展出支援NACS規格的充電樁產品外,也將持續於全球市場提供更多電動載具充電解決方案,協助客戶創造優良的使用者體驗,同時獲得更好的商業效率。

馳諾瓦於北美推出整合NACS的充電解決方案。圖/馳諾瓦提供
馳諾瓦於北美推出整合NACS的充電解決方案。圖/馳諾瓦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美中新戰場延燒至 RISC-V 台廠自製CPU夢也將受影響?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