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攻佔泰國市場 經濟部領軍台灣企業參加泰國連鎖加盟展

本文共763字

經濟日報 記者葉卉軒/台北即時報導

經濟部商業司今(13)日帶領十家台灣連鎖品牌企業組成「台灣連鎖品牌館」,參加「2023泰國連鎖加盟展」,盼提升台灣連鎖品牌國際市場知名度,協助台灣業者挑戰泰國市場、掌握國際商機。

根據泰國官方5月公布的2023年第1季經濟數據,隨著民間消費回溫、觀光業復甦,泰國GDP相較於去年同期成長2.7%,年增幅高於去年第4季的1.4%。泰國連鎖加盟業在近幾年蓬勃發展,目前已有160個國際品牌、超過14,000家門店。

經濟部商業司表示,此次「台灣連鎖品牌館」業者報名十分踴躍,經評選後由日出茶太、CoCo都可茶飲、不要對我尖叫、段純貞、髮林健康集團、Mr. Wish鮮果茶玩家、鮮茶道、歇腳亭、麻辣天后炒香鍋、珍煮丹等連鎖品牌代表參展,涵蓋手搖茶飲、台灣在地美食、及頭皮養護等多元樣態。

為協助台灣連鎖加盟業者與潛在買主對接,經濟部商業司於開展前一日(7月12日)在泰國曼谷Avani Sukhumvit Bangkok飯店會議室舉辦「2023臺泰連鎖商機媒合會」,共吸引19家買主參加,進行45場洽談。活動更促成我國頭皮護理品牌「髮林健康集團」與泰商NEO GLOBAL COMMERCE AND SERVICE CO., LTD.、手搖飲品牌「Mr. Wish鮮果茶玩家」與泰商MIKUCHA (KP) CO., LTD.、「歇腳亭」與泰商PANICHA CORPORATION CO., LTD.、麻辣香鍋品牌「麻辣天后炒香鍋」與泰商FESTIVE WINE & BEVERAGE CO., LTD.等簽署合作意向書。

今(13)日為「2023泰國連鎖加盟展」開展首日,接下來將展開為期四天的展覽。展會預計將延續「2023台泰連鎖商機媒合會」的動能,透過在展場與潛在買家交流,進一步促進海內外企業合作,創造我國連鎖品牌落地展店的契機。

經濟部商業司今(13)日帶領十家台灣連鎖品牌企業組成「台灣連鎖品牌館」,參加「2...
經濟部商業司今(13)日帶領十家台灣連鎖品牌企業組成「台灣連鎖品牌館」,參加「2023泰國連鎖加盟展」,盼提升台灣連鎖品牌國際市場知名度,協助台灣業者挑戰泰國市場、掌握國際商機。 圖/經濟部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輝達與特斯拉都看好機器人 5檔技術線型中長多走勢
下一篇
兩條運河通行困難外溢效應 貨櫃空班潮來襲...推升運價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