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中磊上半年營收313億同期新高 年增12.3%

本文共330字

中央社 記者潘智義台北6日電

電信寬頻設備廠中磊電子今天公布6月營收為新台幣51.4億元,較5月增加2.4%。中磊今年第2季合併營收156.7億元,則較去年同期成長3%,創同期營收新高紀錄。

中磊發布新聞稿指出,今年1至6月合併營收313.3億元,創同期新高,較去年同期年增加12.3%。

中磊表示,寬頻網路已為數位經濟重要基礎建設,各國政府紛編列預算加速網路設備升級,長期專注於高速網路技術研發,提供客戶全方位的電信寬頻解決方案。

全球布局部分,中磊除了北美及歐亞市場外,在新興市場如印度、拉丁美洲和東南亞等地也設有營運據點,並就近提供客戶技術支援。為因應地緣政治及日益提升的全球市占率,中磊在台灣、中國、菲律賓,印度及墨西哥等地建立多元生產據點,提供全球在地生產服務,彈性滿足客戶需求。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黃仁勳合作以色列 AI 商 會談現場畫面曝光
下一篇
兩條運河通行困難外溢效應 貨櫃空班潮來襲...推升運價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