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陽明除息日攻漲停 長榮、萬海早盤漲逾5%

本文共470字

中央社 記者賴言曦台北4日電

貨櫃三雄陸續上演除息秀,陽明今天壓軸登場,除息新台幣20元,開盤不到10分鐘即拉漲停54.2元;長榮連續2個交易日拉漲停後,今天以108元開出、上漲5.3%,最高一度至112元,漲幅9.2%。

貨櫃三雄陸續除息,長榮除息後連續2個交易日拉漲停,陽明也在除息日前收漲停69.3元,外資一改先前看法,在最新出具的報告中調高長榮、陽明的投資評等。

陽明今天除息20元,參考價49.3元,開盤不到10分鐘拉漲停54.2元,上漲4.9元,填息率24.5%。

長榮6月30日除息後連續2個交易日拉漲停,今天買氣收斂,開盤上漲5.5元、以108元開出,漲幅5.3%,早盤高點至112元,漲幅9.2%。

萬海昨天除息後,盤中就完成填息,今天以59元開出,上漲0.1元,漲幅0.1%,但開盤10分鐘內買氣湧現,助攻萬海最高一度至63.4元,漲幅7.6%。

根據最新一期上海出口集裝箱運價指數(SCFI),北美航線運價反彈中,遠東至美西每FEU(40呎櫃)較前一週上漲235美元,漲幅20.03%,遠東到美東每FEU則較前一週上漲307美元,漲幅14.89%。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塑董事名單出爐 董座林健男交棒郭文筆呼聲高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