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萬海除息日買氣旺 長榮再攻漲停股價破百元大關

本文共273字

中央社 記者賴言曦台北3日電

貨櫃三雄輪番上演除息秀,長榮海運6月30日除息飆漲停後,今天早盤再拉漲停新台幣102.5元,股價破百元大關。萬海除息5元,早盤漲逾半根漲停板,最高一度至58.8元,上漲4.8元,填息96%。

長榮6月30日除息70元,股價收漲停93.5元,今天延續漲勢,開盤10分鐘內拉漲停102.5元,上漲9元,填息25%,

萬海今天除息5元,參考價54元,早盤在資金助攻下漲逾5%,盤中最高58.8元,上漲4.8元,漲幅8.8%,填息96%。

陽明即將在明天除息20元,今天在其他貨櫃股激勵下,股價同步上漲,盤中最高至68.2元,上漲5.2元,漲幅8.2%。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驊處分長榮2000張 處分利益逾0.38億元
下一篇
POS一度遭視作夕陽產業 為何研華、普達反而雙雙入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