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麗寶推輕旅行品牌

本文共771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黃淑惠/台北報導

麗寶集團拚國內疫後觀光,旗下飯店事業繼福容飯店,昨(26)日宣布推出全新輕旅行品牌─「福容徠旅」,第一家據點「福容徠旅高雄」更攜手居家品牌IKEA推主題房;為衝刺新品牌,麗寶今年大手筆、將一口氣新增四家據點搶市。

麗寶集團創辦人吳寶田女婿、福容飯店總經理楊正弘表示,會成立飯店第二品牌,主要基於分眾市場,在品牌分級後,更能滿足不同客群需求,強化集團在全國環島旅遊住宿網絡,更能持續扎根故里,讓台灣更好。

在國內擁有15家福容飯店的麗寶集團,旗下福容飯店是目前全國量體最大的連鎖飯店,楊正弘分析,為了讓消費者體驗感更好、有更好的選擇,集團決議成立新品牌「福容徠旅」,新品牌定位為年輕、時尚、環保、創新路線,首家據點為「福容徠旅高雄」。

麗寶集團表示,「福容徠旅高雄」做為新品牌的第一家分店,首度與全球知名居家品牌IKEA(宜家家居)進行異業合作,在新飯店15樓打造以經典鯊魚和北歐風格為主要設計核心的主題房;四大主題房分別是「TAVLA」(繪畫)、「STUGA」(小屋)、「NATUR」(自然)、和「BLAHAJ」(藍鯊),以鵝黃色為底牆的梯廳,充分展現北歐風格的活潑感,極具IKEA獨特設計感。

麗寶指出,輕旅行品牌之首家據點「福容徠旅高雄」在昨日正式亮相,7、8月位於南投的第二個據點「福容徠旅水里」也將試營運。

不僅如此,前身「福容大飯店林口店」、墾丁「美棧大街旅店」,兩家店也將分別更名為「福容徠旅林口」、「福容徠旅墾丁」,總計今年輕旅品牌「福容徠旅」一口氣將有四家分店。

此外,麗寶集團表示,今年底有「嘉義101」之稱、樓高34層的「福容大飯店嘉義店」也將亮相,總計今年集團飯店數將增至18家。明年在澎湖馬公新飯店開幕,加上台北圓山、南投埔里、屏東東港、台東三仙台等四家興建中的飯店,預計五年內集團飯店數從今年18家增至23家,在台投資逾百億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智冠6/24改選董事 市場派網銀提名4席自然人
下一篇
台灣東洋3日將與北榮、高醫附醫三方簽署越南合作 MOU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