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2600座換電站提前達標 光陽:全台授權店轉型油電合一

本文共406字

聯合報 記者林海/台北即時報導

光陽持續推動電動機車基礎建設,董事長柯勝峯今天表示,今年初立下的2600座換電站目標在年中已經提前達標,同時,光陽也將進入油電合一全新階段,目前全台授權店將轉為「Kymco + Ionex」油電合一原廠授權店,今年底將達到200店,2025年前會達到1700店。

柯勝峯表示,目前Ionex換電站的行政區覆蓋率已經達到80%,更擁有99%的換電滿意度,已經達到「全台最強、密度最高、站點最多」的第一階段目標,未來不會再強調站點數量,而會強調服務,這是未來換電站建設的標準。

此外,配合政府2040年市售機車全面電動化以及機車產業油電轉型策略,柯勝峯也宣布新的授權維修店策略,光陽提供相對應的教育訓練與設備,讓油電合一原廠授權店能提供與專賣門市相同的優質服務,消費者不必改變生活習慣就能買車與維修。

柯勝峯也說,預計在2023年底達到200家油電合一原廠授權店,2023年到2025年間達到1700家油電合一原廠授權店。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黃仁勳合作以色列 AI 商 會談現場畫面曝光
下一篇
兩條運河通行困難外溢效應 貨櫃空班潮來襲...推升運價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