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愛之深責之切」林之晨丟一瓶水的代價 台灣大將懲處捐出部分獎金

日前在PLG台北富邦勇士對新北國王冠軍戰上拋擲水瓶的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上午出席台灣大股東會。記者曾吉松/攝影
日前在PLG台北富邦勇士對新北國王冠軍戰上拋擲水瓶的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上午出席台灣大股東會。記者曾吉松/攝影

本文共507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晶琳/台北即時報導

台灣大哥大(3045)今日舉行股東會,股東提問對於總經理林之晨在球場上脫序行為,公司有何處置。對此,台灣大哥大董事長蔡明忠表示,我們沒有把林總行為當作個人行為,對公司形象是很大打擊,將進行行政懲處,以林總財務上的部分獎金,捐出去,用來發展基層籃球運動。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日前觀看籃球賽時,因為未控制情緒做出不合宜行為(丟水瓶進球場),林之晨也馬上在臉書上公開道歉。

今日股東也針對此次提問,蔡明忠表示,林總脫序行為,自己要反省改善毋庸置疑,但我們公司沒有把此事件當作個人行為,林總又身為最高行政主管,對公司形象是很大打擊。

蔡明忠表示,台灣大是一個公司治理高標準的公司,關於林總的行政懲處,不是一個人說了算,今日股東會選舉完新一任董事後,將組成薪酬委員會提案討論,採取適當懲處,想的方法可能是財務上,以他的名義捐出他一部分獎金,用來發展基層籃球運動,這才是真正對台灣籃球運動能夠扎根所做的努力。

蔡明忠表示,相信提問的股東,不是對林總有好惡,而是愛之深責之切,會對他做出行政懲處,能繼續為台灣基礎籃球建設有所幫忙。


延伸閱讀

台灣大股東提議提高現金股利 蔡明忠笑稱:我希望配10元

台灣大何時重返EPS王?蔡明忠:艱難挑戰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塑董事名單出爐 董座林健男交棒郭文筆呼聲高
下一篇
兩條運河通行困難外溢效應 貨櫃空班潮來襲...推升運價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