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達邁擬分次現增不超過一萬張 尚無已洽定之特定人

本文共278字

經濟日報 記者尹慧中/台北即時報導

軟板上游PI材料商達邁(3645)今(8)日公告公司董事會決議通過以私募方式辦理現金增資發行普通股的補充分次說明,達邁說,公司目前尚無已洽定之特定人。

達邁公告也提到,不超過普通股10,000張額度之範圍內,自股東會決議之日起一年內授權董事會分次辦理(最多不超過三次),辦理私募引進策略性投資人後,公司之經營權不會發生重大變動。

達邁也說,分次私募募集資金將用於充實營運資金、共同研發產品、購買機器設備、設建廠房或為策略聯盟發展相關事務使用,可擴大公司未來營運規模。

展望未來,達邁說,隨軟板終端應用逐步邁入傳統旺季,稼動率改善下公司目標下半年表現較上半年轉佳。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發願成才!得利塗料X龍寶建設 培育學子傳承塗刷技藝
下一篇
富采以4.5億買回子公司晶成半導體39%股權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