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華信航空32週年 飛機模型義賣捐慈善

本文共504字

中央社 記者余曉涵台北30日電

華信航空今年邁入32週年,今天舉行愛心義賣會,包含MD-11、Embraer原廠1比75 E190飛機模型等,吸引不少航空迷前來挖寶。華信航空表示,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台東哈拿之家。

華信航空發布新聞稿指出,為了慶祝成立32週年,除了舉辦32週年慶及員工楷模頒獎活動外,也在松山機場推出絕版公關禮品義賣會,吸引不少喜愛收藏飛機模型的航空迷前來尋寶。

華信表示,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給台東哈拿之家,作為收容花東地區2歲以下棄嬰的慈善用途,義賣商品包含Embraer原廠1比75 E190飛機模型、MD-11、747-400、Fokker-100、Fokker-50、日月潭及花現台中彩繪機,還有1比500比例的金屬製迷你版飛機模型等。

另外,還有小熊造型可愛背包、經典空服員公仔娃娃、飛機造型釘書機、彩繪行李束帶、頸枕及彩繪原子筆等,多達21種義賣項目。

上午華信櫃台前排隊搶購的粉絲有來自台中、還有從苗栗搭車前來的母子檔,對飛機模型有狂熱的林姓收藏家說,ERJ大比例飛機模型是首要搶購目標。

哈拿之家董事長吳方芳表示,感謝華信航空長期熱心公益、對花東地區弱勢兒童的協助,幫助哈拿寶寶建立一個能夠遮風避雨溫暖的家。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穩懋首季獲利寫近7季最佳 估第2季營收增逾1成
下一篇
富采以4.5億買回子公司晶成半導體39%股權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