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結盟輝達合攻ARM NB? 聯發科:勿過度臆測

外傳聯發科執行長蔡力行周一邀請輝達執行長黃仁勳參加記者會,引起各界注目。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外傳聯發科執行長蔡力行周一邀請輝達執行長黃仁勳參加記者會,引起各界注目。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本文共336字

聯合報 記者簡永祥/台北即時報導

外傳台灣晶片設計龍頭聯發科(2454)與繪圖晶片龍頭輝達(NVIDIA)下周一(29日)將宣布新聯盟戰略,合攻Arm架構的個人電腦及NB用單晶片,聯發科今天發布重訊表示,外界勿過度臆測,實際合作計畫下周即會揭曉。

聯發科訂周一下午舉行2023「旗艦科技 智領未來」記者會,由聯發科執行長蔡力行將攜手重量級嘉賓登場,此嘉賓應是近來吸引全球目光、並成為AI造浪推手的的輝達執行長黃仁勳。

稍早外界推測輝達將與聯發科共同宣布雙方在Arm PC相關晶片的合作,不過聯發科發布重訊表示,此傳聞純屬外界臆測,聯發科不做任何評論。

外界認為,依照聯發科的活動邀請函內容來看,將展示該公司產品於智慧生活、行動通訊、車用電子三領域的先進技術運用,持續朝向跨領域、跨平台產品組合,結果就待當日揭曉。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富采以4.5億買回子公司晶成半導體39%股權
下一篇
京元電出售陸廠 、加碼台灣 退出大陸半導體製造業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