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力智:Q2應會成長 邁向下半年比上半年好的目標

本文共355字

經濟日報 記者鐘惠玲/即時報導

電源管理IC廠力智(6719)於25日舉行股東會,該公司董事長許先越表示,目前看來,第2季表現應會增長,希望下半年的表現也比上半年來得好。

力智去年營收與獲利表現雙創新高,每股純益為14.85元。但受到供應鏈庫存持續調節影響,今年累計前四月合併營收為9.81億元,年減逾五成,首季淨損2,213.6萬元,每股淨損0.28元。

據了解,力智目前訂單能見度約僅3個月左右,該公司目標應是希望今年一季比一季更好。

法人認為,力智毛利率低點應落在首季,近期營運低點已過,本季有望轉虧為盈。其目前以電源管理IC的業績比重最高,表現已回穩,有逐步提升的現象,核心電壓(Vcore)產品隨著輝達獨立顯卡鋪貨,具備相當動能,而在功率元件方面,目前需求仍待進一步復甦。至於整合型SPS晶片方面,主要應用於通訊領域,相關需求也仍待回溫。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KPMG《全球半導體產業大調查》 前景仍保持樂觀
下一篇
總編推薦/台積電再顯神威 先進封裝大躍進、首揭露A16技術 外界估埃米時代續稱霸晶圓代工市場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