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榮運第1季EPS 0.42元 展望持續看俏

本文共274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淑惠/台北即時報導

榮運(2607)公告第1季獲利,每股稅後純益為0.42元。貨櫃相關的租船與租櫃業務獲利穩定,大園物流園區倉儲棟已完成招商,租金收入穩定成長挹注,並透過長榮物流,將客戶導向倉儲服務,今年營運展望持續看俏。

榮運今年第1季營收為32.52億元,年減20%,營業毛利8.4億元,營業利益5.02億元,稅前淨利為5.98億元,稅後純益4.5億元,年減31%,每股盈餘0.42元,主要是受到全球貨櫃運價下滑波及,不過,貨櫃的租賃業務受全球海運市場變動影響已經減緩,大園物流園區倉儲棟已完成招商,7層樓的辦公大樓則仍在持續招商中,都是推升營收、獲利成長的新動能。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十銓科技奪四款德國紅點設計大獎 卓越產品征服世界設計殿堂
下一篇
POS一度遭視作夕陽產業 為何研華、普達反而雙雙入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