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艾美特-KY 首季每股淨損0.22元

本文共505字

經濟日報 記者張瑞益/台北即時報導

知名家電品牌艾美特-KY(1626),今(10)日召開董事會,承認2023年第1季營業報告書,合併營收18.45億元,毛利18%,營業損失1702萬元,第1季淨損3160萬元,每股虧損0.22元。

艾美特董事長史瑞斌表示,艾美特今年挑戰仍大,但毛利率藉由產品結構調整與新品推出自去年年底開始回升,由15%提升至20%,預計接下來旺季及下半年將以更優化產品的毛利為目標。

艾美特2023年新品開發在原有夏、冬季產品外,增加壓縮機、高單價產品的開發,如個人小型空調,期望在更多元化家電產品的帶動下,減緩淡旺季的營收落差,達成淡季獲利的目標。外銷方面,持續增加新市場、客戶與新通路的發展。

艾美特位於深圳工業區舊廠土地開發案,2016年與深圳市TCL海創谷科技園發展有限公司簽訂合作協議,2022年完竣驗收,建築物面積52,698.73平方米,建成後分配到36,000平方米,初期规劃暫以自用及出租為主。2023年二月正式與深圳中際聯科創產業發展有限公司簽約完成租賃事宜,出租三萬平方米高收益的商業用地及辦公樓,之後將按月收取租金並認列財報,免租期一年預計明(2024)年開始認列,粗估每年將挹注收入超過人民幣1100萬。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塑董事名單出爐 董座林健男交棒郭文筆呼聲高
下一篇
兩條運河通行困難外溢效應 貨櫃空班潮來襲...推升運價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