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LINE啟用影音娛樂NFT平台「AVA」 開創粉絲經濟新時代

本文共450字

經濟日報 記者彭慧明/即時報導

LINE旗下致力於開發NFT生態圈的子公司LINE NEXT Inc.今(10)日宣布,影音娛樂NFT平台AVA即日起正式上線,首波攜手南韓兩大男團 TREASURE 和 ATEEZ 的限定活動即日起開跑。

首波預計發售南韓人氣男團TREASURE的Crystals NFT,男團ATEEZ Crystals NFT 也於即日起開放預先註冊

AVA是一個Web3 時代的影音娛樂NFT平台,以名為Crystals的NFT ,為藝人和粉絲互動創造全新價值。用戶可以將喜愛藝人的精彩片段保存在Crystals NFT 中,踴躍參與藝人活動成為鐵粉。

平台將依據用戶持有的 Crystals NFT等級提供專屬福利,包括搶先看到尚未曝光內容與親筆簽名商品,甚至有機會為藝人的特定企畫參與投票。

LINE NEXT正籌畫全新上線的AVA 服務,包含開放粉絲交易Crystals NFT的「Marketplace」,以及與藝人聊天互動和參與各種活動的「Playground」。此兩項服務之後將於 AVA 官網正式登場。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鳥嘴潭人工湖提前啟用 助中部用水兼顧生態友善
下一篇
總編推薦/台積電再顯神威 先進封裝大躍進、首揭露A16技術 外界估埃米時代續稱霸晶圓代工市場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