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振大環球4月份營收3.75億元 Q3有望走出谷底

本文共405字

經濟日報 記者魏鑫陽/台北即時報導

興櫃成衣廠振大環球(4441)公告4月營收為3.75億元,月減8.39%、年減50.55%。振大環球表示,受全球經濟環境不確定仍高的衝擊,儘管成衣景氣已在去年第4季落底,不過景氣復甦腳步仍慢,迄今仍在谷底,但就目前整體訂單狀況看來,第3季表現可較第2季成長,有望逐漸走出谷底。

振大環球指出,去年第4季起品牌及客戶端開始進行庫存去化,目前仍在調整當中,也因此,客戶下單速度較往年慢,整體訂單能見度仍低,但觀察市況可發現市況已開始逐漸好轉,就目前能掌握的訂單看來,第2季可較第1季好轉,而第3季表現可較第2季成長。

展望未來,振大環球表示,目前從客戶訂單需求來看,短單以及調整庫存趨勢短期還會持續一段時間,目標公司主要關注是未來三年如何讓持續保有競爭力,目前已持續規畫進行非洲產區擴廠及越南產區的優化,並在拓展新客戶有初步成效。希望能夠達到「景氣好的時候,成長率比同業高;景氣低谷的時候,我們的韌性比同業好」的目標。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積電表態支持世界先進董事長方略 無出脫持股計畫
下一篇
鴻海:今年營運將優於去年 董座劉揚偉看好 AI 帶動需求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