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虎門4月營收4581萬元 創同期新高

本文共482字

聯合報 記者簡永祥/台北即時報導

虎門(6791)今日公告4月營收4581萬元,為歷年同期新高,年增10.36%;累計1-4月營收1.74億元,成長13.9%,也創同期新高。虎門表示,產品設計愈趨複雜,同時精密度增加,但設計周期短,導入模擬工具能協助客戶在時效內完成產品開發,並大幅降低成本,進而保持自身競爭力,虎門提供完整解決方案,隨著客戶對模擬工具需求增加,營收每月皆有成長表現。

雖然全球去庫存化仍在進行,但是各產業的產品開發不會停下腳步,虎門的客戶陸續開始執行原定編列預算,以4月份客戶比重來看,半導體需求仍強之外,PC、NB、伺服器、車用電子的需求也明顯增加,從應用面來看,散熱議題需求升溫。

虎門持續多角化進行產業經營,伴隨客戶一步一步成長,今年除了半導體封裝測試外,5G通訊與車用電子的發展也較快,虎門掌握多重物理解決方案,包括流場散熱、結構、高低頻電磁場等,在既有高低軌衛星應用與車用電子元件MCU/ECU驗證,以及延續的散熱議題上,可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5G通訊、衛星的天線模組、接收與發射站、被動元件、車用電子與車用鏡頭等,是公司今年看好的重點業務,預期也將是今年業績成長來源之一。

虎門科技董事長林麗俐。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虎門科技董事長林麗俐。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驊處分長榮2000張 處分利益逾0.38億元
下一篇
POS一度遭視作夕陽產業 為何研華、普達反而雙雙入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