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員工爆料逼休圓夢假?欣興澄清並無強迫

欣興電子。報系資料照
欣興電子。報系資料照

本文共354字

經濟日報 記者尹慧中/台北即時報導

近期再有欣興(3037)員工對外爆料遭逼迫休「圓夢假」,對此欣興今(1)日澄清說,並無強迫休假,產業淡季本會溝通員工自行決定排休,若員工不願意休假也可以不休,但多數員工都願意調整休假也不會影響權益,此外仍有其他廠區很忙碌,若不願意休假員工仍可輪調他廠幫忙,畢竟還有其他員工想休假還排不到。

欣興今日也重申,公司都按照勞基法執行,各項調整均會與同仁進行溝通並取得當事人同意;同仁若有任何問題可與人力資源部門討論、亦可透過申訴專用信箱或專線表達意見,公司相關部門皆會嚴謹處理與回覆,員工若提出不同看法也歡迎溝通但並無強迫休假。

目前PCB產業與載板產業屬於相對淡季,欣興在今年2月法說會上已明確說明,淡季廠區必要時適度精簡人力、鼓勵適度休息。


延伸閱讀

欣興傳放無薪「圓夢假」 勞動部說重話:搞奇怪名目也沒有用 違法就罰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達電助節能減碳 連7年獲頒美國能源之星傑出永續獎
下一篇
遠東巨城生日同慶母親節 超級369回饋媲美周年慶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