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沃爾瑪大規模部署電子貨架標籤 元太等概念股齊揚

本文共306字

中央社 記者張建中新竹28日電

美國零售業龍頭沃爾瑪(Walmart)將大規模部署電子貨架標籤,激勵包括元太、晶宏及天鈺等相關概念股股價齊揚。

實體零售數位方案商SES-imagotag宣布,與沃爾瑪達成新協議,將開始在沃爾瑪美國店舖部署最新一代的VUSION平台。第一階段預計在未來12至18個月內的500個地點,部署多達6000萬個數位貨架標籤。

隨著沃爾瑪將啟動大規模電子貨架標籤部署,市場看好電子紙廠元太與相關驅動IC廠晶宏和天鈺營運可望受惠,吸引資金湧入,推升元太等股價齊揚。

元太與晶宏股價跳空開高後,早盤即攻上漲停,分別達190.5及104元。天鈺最高達171元,大漲14.5元,距漲停172元僅1元之差,隨著賣壓出籠,漲勢縮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輝達與特斯拉都看好機器人 5檔技術線型中長多走勢
下一篇
兩條運河通行困難外溢效應 貨櫃空班潮來襲...推升運價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