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航空市場回溫 華航擴大徵才再招百名新血

本文共486字

中央社 記者汪淑芬台北25日電

隨著國境解封,航空、旅遊市場持續回溫,中華航空公司年初甫完成逾百名運務員及客服人員招募,今天宣布即日起擴大徵才,再招百名新血。

華航發布新聞稿,即日起擴大徵才,招募資訊、人資、航務簽派、會計、客服及護理員等內勤職缺,報考資格為大學學歷以上,具備多益600分或同級英語認證的成績,並於華航網站報名。錄取者預計於8月分批報到,並展開共通職能訓練,依職缺專業訓練,訓練合格後加入業務行列。

另外,華航招募的航機修護專技人員,將負責各機型及相關附件維修工作,除華航自有客、貨機修護工作外,同時服務歐、美、亞洲等多國客戶,無經驗、無證照者皆可報考,具航機修護相關工作經驗尤佳。

華航表示,持續全年招募培訓機師,大學以上畢業且不限科系、無須航空相關工作經歷,錄取後由公司安排至國外接受專業飛行訓練。

華航今年再度獲選知名求職網調查新鮮人最嚮往夢幻企業之一。華航表示,積極推展產學合作,栽培優秀學生,除長期合作的地勤服務及教育科技類,今年擴增航機簽派、航空氣象及心理等領域的全年實習機會,同時開放暑期見習,讓有志加入航空產業的在校生與產業實務接軌。

相關招募及報名資訊可至華航網站查詢。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積電表態支持世界先進董事長方略 無出脫持股計畫
下一篇
鴻海:今年營運將優於去年 董座劉揚偉看好 AI 帶動需求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