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尼得科超眾連飆3根漲停 這幾檔散熱股也大漲

台股示意圖。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台股示意圖。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本文共566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伶雯/台北即時報導

尼得科超眾(6230)18日拉出第3根漲停板,創2021年7月以來的高點,多檔散熱股也是大漲的表現,奇鋐(3017)以平盤開出後走高,一度衝達692元,創下歷史新高,盤中漲幅逾7%,健策(3653)、雙鴻(3324)也是上漲表現。

台股今日震盪,早盤以20,126.57點開出,下跌86.76點,指數開低後一度下滑至20,057.81點,下跌155.52點,但盤中翻紅,一度衝高至20,347.14點,盤中高低點差距達289.33點,振幅1.43%。

台股震盪,散熱股則由尼得科超眾領軍走高,尼得科超眾母公司Nidec接獲Supermicro大單,規劃擴大伺服器用水冷模組CDU產能10倍,新產能預計今年6月將可加入生產,消息公布後,連日來尼得科超眾股價強漲,今日以226元漲停板開出後鎖死,連續拉出3根漲停板。

AI股今日雖是漲跌互見,但散熱股表現相對整齊,尼得科超眾飆上漲停鎖死,奇鋐也是大漲走勢,早盤以638元平盤開出,一度下滑至630元,之後快拉升翻紅,一度衝達692元,上漲54元,漲幅8.46%,創下歷史新高,盤中漲幅逾7%。

健策早盤以904元開低後翻紅,一度拉升至961元,盤中漲幅逾4%;雙鴻也是開低走高,早盤以793元開低,盤中翻紅一度拉升至823元,盤中漲幅逾1%;不過,建準(2421)則是下跌表現,盤中跌幅逾1%。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彭博:外資4月撤出台股50億美元 半年來最多
下一篇
13檔站穩季線股 攻守兼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