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昶昕3月營收亮眼 股價逆勢漲停 改寫逾半年新高

本文共350字

經濟日報 記者徐牧民/台北即時報導

特用化學品製造與金屬回收再利用廠商昶昕(8438)3月份營收繳出亮眼表現,16日股價在大盤重挫之下逆勢漲停,盤中最高拉升至31.9元,創下逾一年半以來新高。

昶昕3月營收2.63,月增29.11%,年增7.47%。累計今年1~3月營收6.96億元,與去年同期相比減少6.88%。

昶昕主要產品包括特用化學品、資源回收再生等綠色產品及設備,是同時兼具蝕刻液/剝錫液生產能力,並擁有政府核發可清處理(回收廢液)執照的廠商,具產業競爭優勢。

昶昕近年來為因應國際局勢發展的市場避險規劃,以及為迎合國際大廠訂單的規範,台灣已有許多電子科技及印刷電路板(PCB)產業的大廠,前往越南及泰國等東南亞國家設廠,該公司可配合客戶在當地設廠的發展進度及實際面的需求,提供不同程度的特化產品供應及資源循環回收再利用的服務平台。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股大漲 金融股「大象跳舞」掀話題
下一篇
台股今年大漲超過2千點 漲幅前10名都有誰?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