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兆豐證校園徵才 招募承銷輔導、風控等重點職缺

本文共618字

經濟日報 記者盧宏奇/台北即時報導

兆豐證券近年持續擴大業務菁英的徵才規模,培植全方位理財業務人員,隨畢業季及求職潮將屆,將積極前進各大專院校的徵才博覽會,今年聚焦招募包括承銷輔導、風控、數位發展、資訊等重點職缺。

即日起至5月,兆豐證券將前進政大、輔大等院校的徵才博覽會,歡迎有志於金融證券業的青年學子前往瞭解,開拓個人職涯機會,與兆豐證券一同共築成功夢想。

兆豐證券為兆豐金融集團一員,擁有集團豐富資源優勢,以集團「發揮正向影響,引領永續發展」的使命為企業核心理念,致力打造幸福職場環境及培育專業金融人才。

兆豐證券具經紀、承銷、自營、債券、財富管理、金融商品等完整的金融業務項目,提供年輕人多元職能發展,每年皆吸引眾多求職目光。

為讓員工不只專業更能樂業,兆豐證券多年來致力打造優質友善的職場環境,不僅提供具競爭力的薪資與獎金,員工並享有團保、優於法規的健檢制度、完善教育訓練、以及包括生日、結婚、生育及旅遊等多元補助金,自今年起更進一步開辦員工持股信託,藉此鼓勵員工長期儲蓄規劃,提早逐步準備未來退休的生活金。

為加速與年輕世代接軌,及培育企業優質新血,兆豐證券近年積極深入校園活動,與多所國內大專院校建立產學合作機制並推動實習生計畫,提供學生累積實務經驗的機會。

此外,亦針對營業員職務推出「明日之星計畫」,不僅規畫一系列金融專業研習課程,且由中高階主管及資深業務人員帶領及安排到分公司學習實務,希望讓更多年輕學子在畢業時能無縫接軌職場,實習期間並提供獎助學金及團保的保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電子股強漲 台股盤中勁揚368點突破2萬點關卡
下一篇
台股本週迅速收復2萬點大關 美股財報牽動後勢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