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昇達科、芮特今暫停交易 傳與併購案有關

本文共419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晶琳/台北報導

微波、毫米波元件設計製造公司昇達科(3491)、旗下子公司射頻天線模組芮特-KY(6514)昨(12)日晚間分別公告,因有重大訊息待宣布,經櫃買中心同意,今(13)日起暫停交易。外傳與併購案有關。昇達科昨日上漲4.5元,收161元,芮特上漲0.6元,收53.4元。

昇達科集團近年策略投資靈活,積極投資低軌衛星相關產品,擴大對芮特的持股,2019年芮特併購士誼科技股,強化天線模組競爭優勢,2021年昇達科又從芮特手中,取得士誼股權。也因此外界推測,昇達科及芮特暫停交易,應與併購案有關。

昇達科主要產品包含射頻天線、微波及毫米波元件等,射頻模組廣泛應用在物聯網,微波及毫米波元件則是電信回傳網路的電信工程應用,近年切入低軌衛星產品,從天上的衛星酬載、地面站、終端設備等,已經打入全球前三大低軌衛星營運商。芮特主要產品為射頻天線模組,包含4G、LTE、5G、交通運輸、物聯網、智慧傳輸、無線網路(WiFi 6、WiFi 7)等應用,應用廣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積電「一個人的武林」太久 若改列窄基指數恐拖累台股?
下一篇
520行情有影? 法人點名這幾類股是關鍵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