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科科科技預計4月掛牌 以每股110元上市

本文共529字

經濟日報 記者彭慧明/台北即時報導

本土知名音樂平台 KKBOX 所屬科科科技集團KKT-KY(6950)將於3月11日舉辦上市前業績發表會,預計今年4月在台灣證交所主板以每股 110 元掛牌上市。科科科技近年以多媒體串流、數位雲端、AI 應用為技術核心,提供企業所需的軟體服務,積極布局包括日本在內的全球市場。

科科科技集團董事長暨執行長王献堂表示,目前科科科技已經是同時具備自有品牌經營(B2C)與企業軟體服務(B2B)雙事業成長引擎的公司,今年是公司成長動能快速發展的一年。目前 B2B 事業的營收占比已接近50%,營收有55%來自海外市場,在日本市場取得相當豐碩的成果,日本前四大 IT 經銷集團中已有三家跟科科科技建立商業夥伴關係,掌握超過 40 萬家潛在企業客戶資源,對於大量採取 IT 外包策略的日本市場,能更精準快速擴展市場。

根據科科科技公開說明書,公司2020年-2022年間穩定獲利,2020年營收34.11億元,營業利益2.96億元,稅後淨利2.59億元,每股純益2.35元;2021年營收31.24億元,營業利益7,664萬元,稅後淨利4,934萬元,每股純益0.53元;2022年營業收入29.39億元,營業利益1.92億元,稅後淨利1.89億元,每股純益1.71 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股上漲263點 三大法人買超270億元
下一篇
超額配息金雞小股東按讚 陽明、中工等共享經營成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