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散熱族群股價發燙 泰碩、元山、曜越領軍飆漲停

散熱族群示意圖。 (聯合報系資料庫)
散熱族群示意圖。 (聯合報系資料庫)

本文共391字

經濟日報 記者崔馨方/即時報導

散熱族群今(6)日集體走強,尤其泰碩(3338)、元山(6275)、曜越(3540)盤中攻上漲停板,表現相當搶眼。

在資金輪動之下,今日買盤湧入散熱族群,泰碩、元山、曜越分別以73.2元、61.4元、51.7元攻上漲停價,爆量超過1.1萬、2.2萬張,而奇鋐(3017)、雙鴻(3324)漲幅逾5%,亦爆量近萬張,顯現人氣相當熱絡,帶動健策(3653)、業強(6124)、台達電(2308)、建準(2421)、力致(3483)等紛紛走揚。

在技術面上,泰碩盤中以一根帶量長紅K跳空上漲,目前已站穩所有短中長期均線之上,且形成多頭排列,KD指標已黃金交叉、MACD柱狀體也翻紅上揚,多頭趨勢不變;元山若順利鎖至收盤,目前已連續2日為下檔有撐的紅K,多方攻擊力道強勁,KD指標已達高檔區,需留意市場過熱情形;曜越也是以長紅K帶量上揚,多空仍持續交戰,漲停板稍有開關,留意收盤是否留下上影線。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彭博:外資4月撤出台股50億美元 半年來最多
下一篇
13檔站穩季線股 攻守兼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