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緯穎 AI 伺服器營收占比季季增、全年逾二成 股價飆漲停

台股今(29)日開低震盪,千金股雖是上漲居多,但面臨14千金保衛戰。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庫)
台股今(29)日開低震盪,千金股雖是上漲居多,但面臨14千金保衛戰。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庫)

本文共414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伶雯/台北即時報導

台股今(29)日開低震盪,千金股雖是上漲居多,但面臨14千金保衛戰,譜瑞-KY(4966)盤中一度跌破千元,不過,股王世芯-KY(3661)則是重返4,000元,緯穎(6669)更衝上漲停2,330元,一口氣收復5日線及月線,表現強勢。

緯穎在法說會表示,在新產品放量出貨下,將帶動今年AI伺服器營收占比逐季增高,預估今年AI伺服器營收全年營收占比至少兩成起跳;今年除ASIC伺服器外,GPU伺服器也將在下半年貢獻營收。

緯穎今日以2,225元開高,盤中衝上漲停2,330元,股價表現強勢;千金股中,今日上漲居多,其中,股王世芯-KY重新站上4,000元之上,盤中漲幅逾3%,信驊(5274)守住股后,但與力旺(3529)的價差不大;漲幅較強的還有祥碩(5269)、創意(3443)、亞德客-KY(1590),盤中上漲逾4%。

大立光(3008)、譜瑞-KY則是表現較弱,譜瑞-KY盤中一度下滑至998元,盤中力守千元,但跌幅逾5%。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三大法人買超台股270.84億元
下一篇
超額配息金雞小股東按讚 陽明、中工等共享經營成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