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安國應主管機關要求 公告去年12月自結數

本文共383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孟珊/台北即時報導

IC設計業者安國(8054)今(25)日應主管機關要求,公告去年12月自結數,單月淨損2,500萬元,每股淨損0.25元,皆和前年同期相比虧損擴大。累計2023年第4季稅後虧損4,600萬元,每股虧損0.47元,可是較前一季度0.54元相比,虧損較為收斂。

安國近年積極轉型,在神盾董事長羅森洲操盤下,入股星河取得55%股權,藉此達成公司正式轉型為ASIC(特殊應用晶片)及IP授權公司,也扮演神盾集團中的關鍵要角,公司看好今年將會有5-6個案件進入設計定案 (Tape out),如高速傳輸應用、NFC等,帶動今年營運將明顯優於去年。

安國曾說,公司在入股星河半導體後,透過技術合作、研發資源等共享互補,將進一步壯大安國量能,未來可切入SerDes(序列器/解除序列器)、車用影想感測元件應用等領域,縮短進入不同領域的時間,目標就是朝ASIC和IP授權公司的方向邁進。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積電展雄威 台股上漲263點收20,120點
下一篇
台股本週迅速收復2萬點大關 美股財報牽動後勢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