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存股熱潮延續 元富證券新推「存才富」存股理財平台

本文共1041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淨淳/即時報導

新光金控(2888)旗下元富證券為國內首家推出存股服務的券商,自2014年推出「小資零股理財平台」以來,累計已近五萬人次使用。「小資零股理財平台」更榮獲證券暨期貨金彝獎「傑出金融創新獎」、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產品類」及金峰獎「年度十大傑出商品」等多項獎項肯定。有鑑於存股熱潮持續,元富升級推出「存才富」理財平台,意謂「存股在元富才富」,除功能全面優化外,3/31前,凡成功存股還享手續費2倍返還、請吃全家超商霜淇淋、抽iPhone 15及Dyson吹風機。

據證交所統計,2023年1月至11月定期定額存股金額來到台幣864億元,相較2022年成長近五成,可看出存股的趨勢及熱度。近年熱門的投資題材不斷,包含AI概念股、電動車及半導體等產業發展前景佳,隨著疫情後復甦的觀光股,2050淨零碳排的ESG能源治理,台股市場中擁有許多優質個股及主題式ETF,投資者透過存股投資長期布局,只要標的配置得宜,不只能享受股價成長所帶來的獲利,還能透過股票配息,達到月月為自己加薪的目標。元富建議投資人善用定期定額方式分批佈局,一方面降低選擇時風險,另一方面可聚沙成塔,持續累積投入金額,盡早達成理財目標。

盤中零股交易自2020年開放以來,撮合間隔時間多次調整,從上線初期撮合間隔時間每3分鐘,至2023年11月27日縮短至每5秒撮合一次,顯示盤中零股交易日趨熱絡。元富「存才富」存股平台,提供投資人更具彈性的存股服務,其特色亮點包括一、「存股標的不設限」:所有上市、上櫃、ETF皆可存,不需受限於券商指定的特定標的;二、「三種下單時段」:可自由選擇開盤、盤中、盤後零股交易,三時段複選更可提高成交率;三、「定期定股存股」:針對目標為存股張數的投資人可以選擇定期定股的方式,每月買入固定股數,達到想要的存股目標。即日起至3/31止,成功存股除了手續費2倍返還外,再請吃全家超商霜淇淋,另外還可參加iPhone 15及Dyson吹風機抽獎。

元富存股服務持續提供投資人更便捷、創新的交易服務,不僅每年推廣電子對帳單e化申請,朝綠色轉型邁進,元富證券亦積極落實ESG各面向目標,如2023年5月完成台中大裕分公司的太陽光電發電設備興建完成,成為首家證券以自有建築設置單一再生能源案場。元富致力為投資人提供創新的金融產品和優質的服務,以創新及資訊科技能力,滿足投資人多樣化的選擇。

活動詳情https://www.masterlink.com.tw/zip/20231208081930/index.html

元富證券新推「存才富」存股理財平台。(元富證券/提供)
元富證券新推「存才富」存股理財平台。(元富證券/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4月30日盤前/美股財報佳 台股強勁反彈 本周關注 FOMC 會議
下一篇
大摩看 AI 供應鏈:將受惠於資本支出增加 聚焦六檔台股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