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文創三雄 演唱會商機火

本文共460字

經濟日報 記者何秀玲/台北報導

文創股三雄尾牙商演和演唱會1月大爆發。華研(8446)旗下歌手動力火車尾牙接到手軟,達到50場;必應跨年晚會近期落幕,以及五月天25週年巡演正持續進行中,將衝刺1月營收;寬魚今年1月13日將在澳門舉行楊丞琳演唱會,王心凌海外演唱會也將公布,今年第1季有望再創佳績。

華研近期尾牙商演大爆發,除了尾牙商演之外,華研旗下歌手林宥嘉今年1月1日結束北京場演出,接下來1月20日將前往中國大陸,接著4至8月都在海外演出,以大陸市場為主;華研旗下動力火車今年4月將演出高雄場,5月起也將至大陸演出。

主要營運演唱會製作和硬體的必應創造,今年除了持續深耕演唱會市場,1月起天團五月天25週年正巡演中,公司也將尋找各種合作的可能性。

寬魚國際2023年前三季累計營收為5.12億元,稅後純益為6,293.5萬元,較去年同期稅後虧損1,955.6萬元,已轉虧為盈,今年起也將推出多場演出。

由寬魚國際主辦的天王天后海內外演唱會陸續展開,包括楊丞琳世界巡迴演唱會澳門站,將於1月13日在澳門銀河綜藝館舉行;王心凌澳門及馬來西亞演唱會也將公布日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家碩競價拍賣完成 公開申購價216.8元 30日起進行申購
下一篇
16檔三重優勢法人搶 躍買盤存股首選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