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股定期定額 元大給好康

元大證券日前推出三組定期定額「投資組合」,投資人可透過將資金分配給不同標的分散風險,還有機會達成月月領息目標。元大證券/提供
元大證券日前推出三組定期定額「投資組合」,投資人可透過將資金分配給不同標的分散風險,還有機會達成月月領息目標。元大證券/提供

本文共562字

經濟日報 記者盧宏奇/台北報導

回顧2023年,歷經美股升息、台股變化莫測及各項民生物資漲價有感的各種挑戰,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因其長期規律、分散投資成本風險的特色,受到愈來愈多投資人注意。

無論股市急漲或重挫,都可以看到台股定期定額的投資金額逐月屢創新高。

根據證交所公布最新統計,證券商承作定期定額投資金額已來到95.71億元的新紀錄;在熱門ETF定期定額標的方面,最新月分統計前20大ETF交易也超過百萬投資人參與其中。

從各項統計數據都不難發現,台股定期定額不僅成為趨勢,ETF更是大家熱烈參與定期定額的選擇。

元大證券提到,日前推出的三組定期定額「投資組合」,一鍵下單即可一次買進三檔熱門ETF標的,投資人可自行選擇有興趣的投資組合,透過將資金分配給不同標的分散風險,還有機會達成月月領息的目標。

此外,為回應投資人的期待,元大證券也延長好評活動:台股定期定額將持續享有手續費均一價至2024年12月31日,活動期間首次新增台股定期定額契約並成功扣款三次,或新增投資組合定期定額契約並成功扣款一次,新、舊戶還可分別獲得700元及2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

元大證券也提醒,投資人在做定期定額的投資規劃時,無論扣款日是選擇發薪日或是專屬幸運數字日期,維持持續且規律的投資,就有機會降低平均投資成本並分散風險,享受到微笑曲線的複利果實。更多活動詳情請洽元大證券官網。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睽違27周三大法人聯手買超 台股2萬大關失而復得
下一篇
券商對台股連三買 今年首季加碼626.74億 居金融三業之首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