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PCB族群 營運回溫

本文共246字

經濟日報 記者尹慧中/台北報導

PCB產業逐步走出上半年低潮,法人看好,全球PCB龍頭臻鼎-KY(4958)、高密度連接板(HDI)一哥華通、車用PCB龍頭敬鵬,以及健鼎、欣興下半年營運將較上半年顯著回溫,成為台廠指標,2024年續拚復甦成長。

業界提到,先前各大廠普遍看好今年上半年營運已落底,下半年各擁成長優勢,成為帶動台廠營運回溫的關鍵。就產業競爭來看,台灣電路板協會指出,亞洲在全球電子製造業一直扮演關鍵角色,全世界超過九成電路板都在亞洲製造,以台灣、日本、南韓、中國大陸為主,多年競合下,彼此陸續找到所屬的市場定位。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外資連二買、ADR 連三漲 台積電再衝800元、市值20.74兆
下一篇
13檔站穩季線股 攻守兼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