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四檔股票本周公開申購

本文共325字

經濟日報 記者蔡靜紋/台北報導

投資人本周想參加上市櫃公司公開申購試試手氣,共有四次機會,包括鑫傳(6856)初次上櫃,以及飛宏上市增資案,益得、杏國的上櫃增資案,將由鑫傳、益得、杏國等三件在今(17)日率先登場。

根據證交所資料,台數科子公司鑫傳將於今日起至19日辦理公開申購,申購價格為65元,公開抽籤日為23日;如以昨天興櫃收盤價78元換算,抽中有機會賺到1.3萬元,潛在報酬率達20%。益得、杏國的上櫃增資案公開申購時間亦為17日至19日,承銷價分別為23元、34元。

飛宏的公開申購時間則是18日至20日,承銷價為49.8元。飛宏昨天股價開低走低,失守60元關卡、10日線、月線,終場下跌2.8元,收在58.7元;儘管飛宏近期股價相對疲弱,但相對承銷價仍有17.8%價差空間。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三大法人買超台股270.84億元
下一篇
超額配息金雞小股東按讚 陽明、中工等共享經營成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