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蘋果新機效應催化 Type-C 概念股偉詮電創波段新高

本文共357字

經濟日報 記者林佳妏/即時報導

蘋果(Apple)即將發表新款產品並採用 Type-C 接口,帶動概念股偉詮電(2436)今(30)日股價開高走高,開盤後強力拉抬,盤中攻上漲停,股價再創波段新高。

分析師趙彭博指出,近期,偉詮電的股價呈現強勁上漲的趨勢,昨日,它成功突破了前期高點,實現了近6%的漲幅。然而趙彭博表示偉詮電9日KD值持續上升,股價有機會繼續強攻。

此外,蘋果(Apple)即將發表新款產品,這對偉詮電而言,是一個極具潛力的機會。由於新款蘋果產品有採用 Type-C 接口,偉詮電的技術和產品可能會受到更多市場關注,進一步提升其市場地位和競爭優勢。

趙彭博最後指出,偉詮電持續在 Type-C 概念股領域展現出強勁活力,近期的成交量逐步攀升,市場情感逐漸凝聚,這一趨勢顯示投資者對偉詮電的興趣和信心正在增加,或許預示著股價將繼續保持上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積電上漲23元 台股勁揚314點重登2萬點
下一篇
16檔三重優勢法人搶 躍買盤存股首選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