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不只 AI 軍工股也嗨! 雷虎連兩天飆漲停 盤中領這2檔也亮燈

本文共653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伶雯/台北即時報導

輝達(Nvidia)公布財報、財測雙雙超越預期,除推升股價盤後大漲,也激勵台股AI股的表現,不過,盤中也有多檔開高走低,股價翻黑或是漲幅收斂,雖然資金搶進電子股,但是,軍工股也挾著利多題材持續上漲,雷虎(8033)拉出第2根漲停,寶一(8222)、千附精密(6829)也亮燈漲停,豐達科(3004)盤中一度漲停。

雷虎微型無人機報捷,成為國防部軍用商規採購案合格廠商,據了解,雷虎所研發的兩架軍用商規微型無人機原型機,為目前唯一全部通過所有測試的廠商;雷虎表示,這款微型無人機將在9月舉行的台北航太國防展中正式亮相,年底參加競標。

雷虎指出,依政府公告,國防部將釋出1,458架微型無人機正式訂單,預計今年底決標,將會全力爭取訂單,一旦得標,明年第1季就可出貨貢獻營收。

雷虎今日以58元開出,盤中衝上漲停62.9元,連續第2天漲停,漲停及市價排隊買單超過6,200張,率領軍工股上漲;寶一以46.75元開高後也衝上漲停50.6元鎖死,排隊買單超過8,400張;千附精密以128.5元開高後衝上漲停138元鎖死,排隊買單超過3,800張。

漢翔(2634)上半年營收超過195億元,年增48%,每股純益1.38元,年增62%;法說會釋出今年營運拚新高,營收及獲利可望同步創下歷史新高,且明年營收續創高的訊息,同時強調,不會缺席無人機。

漢翔早盤以59.2元開高後一度拉升至62.4元,盤中漲幅逾4%;另外,長榮航太、晟田、事欣科等盤中漲幅逾7%;豐達科一度衝達漲停108.5元,盤中漲幅逾6%;駐龍盤中也上漲逾6%。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積電展雄威 台股上漲263點收20,120點
下一篇
台股本週迅速收復2萬點大關 美股財報牽動後勢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